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小松鼠玩冲浪 成船舶展上大明星(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1:12
  
在水池中划水的情景

小松鼠在水池中划水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在第38届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船舶展上,一只小松鼠成了大明星。它踩着一对为它量身定做的小型滑水板,在水面上表演各种冲浪绝技,震惊四座。

  这只小松鼠名叫“Twiggy”,是一只佛罗里达灰松鼠。飓风袭击佛罗里达时,它被从树顶上的窝中吹落地下受伤,被安贝斯特及其丈夫所救。从那时开始,“Twiggy”就被训练划水、冲浪表演。在遥控快艇的引导下,“Twiggy”在水里自由地滑行,有时还能表演特技。即使掉到水里,“Twiggy”也会很快重新站到滑板上。

  “Twiggy”曾在欧洲和北美洲表演过,其绝技甚至上过美国电视节目秀“早安美国”、“罗西·欧唐纳节目秀”以及“大卫·莱特曼晚间脱口秀”,它还在三部电影中饰演过角色。(国际在线专稿:李金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