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上海站首发春运火车票 警方现场执勤防“黄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1:39
  中新网上海一月二十一日电 (陈静林荣贵)20日下午3时,位于铁路上海站北广场地区的火车票“大卖场”开售1月30日春运第一天车票,200名铁路民警和武警官兵在现场全力维持秩序,截止昨晚18时共接待了2000多名旅客。实时监控售票窗口出票情况,防止“黄牛党”套购车票

  昨天是上海地区第一天发售春运火车票,上海站春运临时售票处200个售票窗口下午3时起正式启用。从中午12时起,民警和铁路工作人员就将部分旅客引导到临时售票处装有防风大棚和木椅的预备区休息,并进行统一编号。

  14时30分起,旅客们开始分批正式进入购票区域,所有售票窗口前均实行一米线。为确保售票秩序良好,每3个窗口就由一名民警值勤把关,每间隔10米就有一名武警在维持秩序。此外,由铁警和武警组成的机动小分队不停地在场内巡逻。今天铁路警方还安排了部分警力直接到票房里面(售票后台)值勤,实时监控售票窗口出票情况,防止“黄牛党”套购车票。据介绍,这一举措是前未所有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