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33名美国人在海地地震中遇难 另有4000多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1:35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电21日报道,美国国务院本周三称,已经由33名美国人确认在此次海地地震中遇难。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克劳利(PhilipCrowle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33名确认遇难的美国人中,有一名政府官员,但同时还有3名在海地的美政府官员尚无法取得联系。

  而就在前一日,美国国务院称有28名美国人在地震中丧生,而这些人中大部分具有美国和海地的双重国籍。

  克劳利还透露,美国驻海地领事馆的统计显示在地震发生当天有超过12300名的美国人正在海地,到目前为止,已经与大约7500人取得了联系,还有4000多人尚无音讯。

  他同时表示已有6174名的美国人在地震后离开了海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