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趁大雾 广告公司在高速公路旁偷装广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2:58

广告公司趁大雾天气偷装广告

  中新网郑州1月21日电(记者徐华美)随着高速公路的发展,一些人看到高速公路的宣传效益,不断有人通过非正常手段在高速公路两侧喷涂、安装广告。近日,广告公司纷纷趁着大雾天安装广告。

  昨日上午11时许,高速交警圃田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688公里西半幅时,发现路边停靠一辆小轿车,车外边有一个青年正拿着制作好的喷涂磨具,民警迅速制止青年的行为。据了解该男子是附近一修理厂的修理工,想着紧挨着高速公路路边的准备安装报警电话位置下面喷上去,如有司机求助恰好能看到汽修电话。民警对司机刘某以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内停车对其进行处罚同时收缴工具,并责令其进行清理。

  1月20日上午8时许,高速交警圃田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666公里西半幅圃田站桥面时,发现两年轻正在铺设喷绘广告,巨大广告将整个应急车道占堵,后面没有设置任何警戒。其中一人称,他们不是在高速公路面上做广告,而是往外侧下面装广告的,想着雾天高速交警比较忙,就上来装广告了。民警立即制止装广告的行为并对其进行教育。

  圃田大队副大队长称,一部分广告安装公司没有安全意识,不经允许私自上高速公路作业,亲自上路喷涂广告,此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两侧的美观,还给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大队将积极叫停此类行为,一旦发现没收其工具,并依法进行处罚,影响严重的将依法予以拘留。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