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洛杉矶市强化禁烟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3:24
  新华网洛杉矶1月20日电(记者 高原)为进一步防止吸烟损害民众健康,美国洛杉矶城市委员会20日作出一项扩大禁烟范围的决定。根据这项决定,洛杉矶的室外公共就餐场所将被列为禁烟区。

  根据上述决定,在距室外公共就餐场所10英尺(约合3米)范围内吸烟属违法行为;距离销售食品的卡车、手推车和街边货亭40英尺(约合12米)以内的范围属禁烟区。违反相关禁烟规定者将被处以最高250美元的罚款。

  洛杉矶市目前禁止在餐馆、公共海滩、公园、娱乐场所和农贸市场吸烟。

  新的禁烟措施将在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戈萨签字一个月后生效。生效后的头一年为宣传教育期,2011年2月开始正式付诸实施。

  洛杉矶城市委员会委员汤姆拉邦说,执法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以保证新禁烟措施得以实施,但民众自觉遵守法规才能最终确保禁烟措施产生效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