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尔盖茨推个人网站 每周发布三次个人“隐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13:38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Gates)周三推出了个人网站“GatesNotes”(盖茨笔记),旨在分享自己的思想、基金会活动、旅途见闻等诸多方面内容。

  盖茨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微软期间,他错过了这样一个机会,而这一次将好好利用。盖茨说:“网站主要记录一下我的活动,例如,在旅途中,会有许多照片,有些人会感兴趣,而上传起来又很方便。如果我读一本书,也会在网站上发表一些看法。”

  盖茨表示,网站内容将每周更新三次,有些是简短留言,有些将是深度剖析。盖茨说:“我很乐意分享,并期待大家的回复,这对我会有很大帮助。”

  目前,网站已经正式开通(www.gatesnotes.com/),最初主要内容包括教育改革、甲流、海地地震等方面内容。而就在一天前,盖茨刚刚成为微型博客Twitter的用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