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山东诸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4:08
  诸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1月15日上午闭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诸城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诸城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诸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诸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诸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山区建设议案的决议》和《关于发展农村社区政治文明议案的决议》。会议补选了诸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委员5名,市政府副市长1名。

  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确定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积极作为,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本次会议上,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一些议案、建议和意见,这些议案、建议和意见,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心声,代表了全市人民的意愿,体现了人大代表对诸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车志锋)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