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辽足球员吕东获刑三年 成扫赌风暴被判刑首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4:24
  就在国内抓赌声一浪高过一浪时,前辽宁队员吕东因涉赌被判刑三年。得知这个消息后,吕东的一些队友都为他感到惋惜,“赌博真是害人不浅啊。”

  自这场打击赌球风暴开始,吕东就被警方控制。他被控制的主要原因是在自己开的一家酒吧内坐庄,涉赌金额不小。吕东也是这次打假扫黑中第一个被判刑的。他和其他人不同的是,未涉及太多联赛,也不存在操纵比赛和打假球行为,只是聚众赌博,并为那些赌球的人提供场所,而且还自己坐庄。

  据了解,这场打击赌球风暴中其他一些涉案人员在调查清楚后,也将会按照法律处置。(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