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在海地地震中遇难菲律宾人达4人 仍有2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4:28
  中新网1月21日电 菲律宾军方21日表示,救援人员已经在联合国海地特派团大楼废墟中,找到了全部3名失踪菲律宾籍维和士兵的遗体,使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菲律宾人人数达到4人。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布拉乌诺(RomeoBrawner)中校透露,这位菲律宾籍女性维和士兵、空军中士JaniceArocena的遗体,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日早晨5点40分,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克里斯托弗酒店废墟中发现。

  救援人员前几天在同一地点,还曾找到了其他2名菲律宾维和士兵与1名菲律宾籍联合国文职工作人员的遗体。

  菲律宾政府称,还有2名在太子港超市工作的菲籍妇女仍然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