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金融机构:146亿美元海外热钱去年流入台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4:36
  新华网台北1月21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根据台湾永丰金证券估计,台湾2009年外汇储备共增加564.9亿美元,其中,海外热钱至少就占了146亿美元,即“外汇储备每增加4美元,就有1美元是热钱”。

  永丰金证券指出,台湾去年增加的外汇储备中,扣除经常账顺差414.7亿美元、外汇储备投资利息约32.5亿美元及对外直接投资,估计净流出28.3亿美元,推算去年全年流入台湾的热钱为146亿美元。

  报道说,为避免资产价格泡沫化,台湾金融主管部门对热钱问题严阵以待、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