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市销售过期食品遭投诉 店长质疑消费者搞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4:40
小杨对超市的处理态度很不满

  读者小杨在全洲超市买到过期进口食品,与超市交涉,店长居然蛮横无理不予解决,认为小杨故意搞事。无奈之下小杨向本报读者热线投诉了该超市,当本报读者热线与这名店长联系时,这名店长竟然在电话中说道:全洲超市名气不够,最好刊登一下。

  据小杨介绍,本月17日下午,他在马当路全洲超市购买了一些食品准备赠送朋友,总计190多元。走出超市后,他细看了这些食品,发现其中75元一盒的派利大叔楔型块状干酪和86.8元一盒的马斯卡布尼,都已过保质期。于是他赶紧找到全洲超市服务台进行交涉,服务小姐仅同意退换处理,小杨不接受,服务小姐便让店长出马,店长叫来了主管把过期食品拿进超市,之后表示,这东西不是他们超市的,随后又询问小杨要求如何赔偿。

  小杨提出要按照食品安全法进行处理,店长对此不能认可,双方发生了争议。当小杨向店长提出要回这2盒食品时,店长却不同意。小杨怎么也要不回这2盒过期食品,他只能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店长同意协商解决,民警走后,店长又没能解决,小杨还是要不回那2盒食品。无奈之下,小杨再次报警,并坚持要回自己所购买的东西。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店长只好归还了这2盒过期食品,小杨要回东西后气愤地离开了该超市。

  小杨向记者出示了这2盒过期食品和购买时的收银条,随后,记者设法与全洲超市(上海)有限公司这名店长取得了联系,店长竟然激动地嚷道:报纸最好刊登一下,不刊登全洲超市名气不够。并表示这名消费者根本不知道这干酪是怎么食用的,怀疑他是故意搞事。

  昨天下午,在记者的沟通下,这名店长最后表示,此前所说的只是气话,他们看了超市监控录像,并没有证据能证实小杨是“故意搞事”,与小杨当面沟通后,同意对这2盒过期意式奶酪做退一赔十的处理。记者白华阶摄影报道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