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重申:没有强占曼谷国际机场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4:58
  中新网曼谷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20日说,红衫军并没有强占曼谷素汪那普国际机场的计划,只不过想透过在机场发动集会来提醒社会,曾经封锁机场的民主联盟黄衫军,为何至今都没有受到司法审理,强占国际机场是明显的违法行为,但违法者为何得以逍遥法外。

  纳塔兀说,政府不去追究这些违法者的罪责,反而一再指责红衫军要搞各种破坏社会稳定的集会计划,充分说明政府仍在玩弄双重的政治与司法手段。而政府还把股市下跌归咎红衫军,事实上全球经济衰退早就是不争的事实,与红衫军无关,也与所谓的红衫军要强占机场说法毫无关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