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原陕西神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受贿一审宣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5:14
  1月20日,原(陕西)神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正处级)雷亚星因受贿被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2年零6个月。

  据悉,被告人雷亚星受贿一案经榆林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终结后,检察机关以受贿罪向法院提起公诉。经法院审理后认定,被告人雷亚星在任职期间收受行贿人王某、高某所送现金188万元和价值6.615万元的手表一块,以及价值49.6万元的奥迪小轿车一辆,还收受行贿人王某的现金6万元,收受张某5000美元,共计受贿253.62875万元。法院经审理后认定,被告人雷亚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大量现金和奥迪小轿车、名表及部分美金。其受贿数额已达253万余元,构成了受贿罪。鉴于雷亚星能主动坦白交代全部犯罪事实,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2年零6个月。处罚金20万元。赃物、赃款没收上缴国库。(许森枷乔小兵郝春平)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