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辖区内发现黄赌毒 派出所所长将被问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5:23
  新华网长春1月21日电(记者周立权)记者21日从吉林省公安厅了解到,吉林省将实行查禁“黄赌毒”责任追究制度,辖区内如果被查出“黄赌毒”,派出所领导和责任民警要被问责。

  吉林省公安厅规定:对因工作措施不力、责任不落实,导致辖区内涉赌、涉黄、涉毒问题突出,或者发生有影响案件的,要追究属地公安机关责任部门、派出所领导和直接责任民警的责任,情节严重的要追究属地公安机关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责任。

  据介绍,四平市公安局日前对市区内5家游戏厅进行了突击清查,收缴赌博机28台、赌博机电路板35块、各种赌币2200多枚,分别对2名设赌人员和4名参赌人员给予了治安处罚,被清查的5家游戏场所被依法取缔,两个辖区派出所所长被停止执行职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