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爆温州一楼盘房价高达8万元一平方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5:28
  “8万一平方米,我一年不吃不喝,全部工资都拿出来也不够买一个平方。”日前,有网友在温网论坛发帖称,温州一房开出售“天价”住宅,让网友瞠目结舌。

  记者查阅温州市房管局网站了解到,网友所称的最高价楼盘系浙江中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香缇锦园”部分住宅。12月30日,该公司发布公告称,“香缇锦园”1#、2#、3#、5#住宅于1月13日开盘,均价为77939元/平方米。据悉,该楼盘位于瓯海大道与汤家桥路路口交叉东北侧瓯海大道B地块,距离温州市中心约六七公里。

  “半个平米都买不起,太疯狂了”、“买这高价房的肯定不是普通老百姓!”、“政府宏观调控下,还有如此高价的楼盘,真是不可思议。”网友对于高房价议论颇多。

  1月21日,又有网友发帖称“温州房价最高的楼盘仅售11套。”记者从温州市房管局的网上公开售房信息了解到,该住宅公开销售共51套,8097.2平方米,目前已售11套,2297.35平方米。该信息显示,已出售的房子全部为5#,1#、2#、3#都还在“正常发售”中。

  “那天开盘的时候,人也不是很多,是不是高房价把炒房者给吓倒了。”有网友留言这样说。不过,记者致电该楼盘销售热线,一名工作人员称:“1#、2#、3#还没开始销售,5#全部售完。”该工作人员还称,出售的房子是“洋房,不是别墅。”也有网友发帖称,如今的楼市已经让人看不懂。

  昨天下午,省社科院发布《浙江蓝皮书(2010)》经济卷,称2009年1-11月,浙江商品房每平方米平均售价为7764.3元,位于北京、上海之后。浙江房价最高的是温州,去年8月曾达到每平方米均价19860元,超过了北京、上海、深圳,位居全国各城市第一。近8万一平方米的房子到底是谁在购买?宏观政策下的温州楼市又会有哪些新动向。温州网将继续关注房价问题。(温州网记者:应忠彭) (来源:浙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