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因钱财多次被偷拿 男子一怒之下掐死情人抛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6:25
  住在牡丹江市阳明区造纸厂南小屯的郭景生(化名)在大多数人眼中是个“老实人”,妻子无故失踪后,他便与一名叫李丹(化名)的女子过起了姘居生活,可是没想到李丹经常偷偷拿走了他的血汗钱。1月8日,李丹再次偷拿钱时,被愤怒的郭景升当场掐死。

  桥下惊现被碎女尸

  10日中午,牡丹江市铁岭镇的左老汉的老马把他“领”到了201国道附近的铁岭河大桥下,不远处散放在雪地上的4个装得满满的编织袋吸引了左老汉的注意,打开袋子一看,他大惊失色,里面竟然装着人的残肢,左老汉报警。

  杀人、碎尸,铁岭派出所迅速向牡丹江市公安局阳明分局汇报,很快,呼啸的警车打破了山村的宁静。周边的居民都围到桥下,议论纷纷,“死者是谁?”经过勘查,警方确定死者是一名四十多岁的女性,体态较胖,尸块应该是从桥上抛下。

  死者生前曾报假警

  在寻找尸源时,光华派出所副所长王胜勇认出了死者,“她是我辖区的居民,名叫李丹!”原来,半个月前,李丹曾报警谎称自己遭人强奸。王胜勇回忆,当时出警地点在一个叫郭景生的居民家。在对郭景生家进行勘查中,郭景生脸上、手上的抓痕及家中地毯上的血迹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与此同时,警方在监控录像也发现线索,10日凌晨1时30分许,一中年男子骑着一辆装有编织袋的三轮车从铁岭河大桥经过,半个小时后,又空车而过。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和郭景生非常相似。

  被抓后,郭景生很快交待了自己杀死李丹并碎尸抛尸的过程。

  怀疑偷钱掐死情人

  45岁的郭景生是齐齐哈尔市拜泉县人,十几年前来到牡丹江靠个体劳务为生。几个月前,妻子突然失踪,他结识了住在自家附近的40岁的李丹,随着交往的加深,两人很快发生了关系,事后,郭景生都会给李丹100元钱,可是郭景生发现李丹总是偷他的钱。

  1月8日下午,李丹来到郭景生家,吃完饭,郭景生突然发现放在床底下的钱不见了,便怀疑是李丹所为。但李丹不承认。二人随后争执起来,厮打中,郭景生将李丹掐死,并在其内衣里找到了丢失的钱。

  随后,郭景生将尸体肢解,连衣服装在4个编织袋中,于10日凌晨,分两次将尸块抛到铁岭河桥下。

  目前,郭景生已被刑拘。生活报徐觅芦伟坤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