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西安火车站今年春运首次发售农民工团体返程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6:33
  人民网西安1月21日电 (记者杨彦)记者从今天召开的西安铁路局2010年春运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安火车站今年春运期间,将首次受理2月18日至3月2日期间的农民工团体返程票业务。申请办理农民工团体返程票业务的用工企业要向车站提出申请,车站对有关材料进行审核后予以办理。

  据西安火车站副站长王刚介绍,西安火车站将售票大厅28号窗口设为农民工团体专口,需要申请办理农民工返程票业务的用工企业,需提供办票人员身份证、加盖了企业公章的介绍信、企业用工资质证明、营业执照以及乘车计划等材料,经车站审核通过后办理。

  不过,车站提醒,返程车票只面向有始发能力的车站,也就是说,如果哪位农民工朋友所在家乡的车站没有至西安的始发车,就不能办理该车站的返程票,而只能就近购买另一个有始发车的车站的返程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