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天津泰达两副总否认是幕后推手 曹阳已归队集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6:48
曹阳归队与主教练握手

  新华网天津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沸沸扬扬的球员拒训事件在经过了近日的平静之后,目前有了突破性进展:该俱乐部的两位副总经理穆建新和于根伟联合发表声明,否认是球员拒训事件的背后推手;拒训“四君子”之一的曹阳也已抵达海南海口市美兰基地,归队集训。

  天津泰达俱乐部本月11日发生了球员拒训事件,曹阳与另外3名队友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在抵达了出发集合地的情况下,拒绝随队赴海南岛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参与拒训的还有另外两名泰达俱乐部已经挂牌的球员张烁和白毅。

  穆建新、于根伟20日联合发表《声明》说,有媒体“无中生有,任意编造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员罢训的所谓内幕。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前提下,将泰达足球俱乐部自2009年至今发生的多起球员罢训事件,全部归诸于我们二人的策划和操纵”。声明认为,球迷受到了误导,影响极为恶劣,严重损害了他们的个人名誉,破坏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稳定发展,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曹阳是天津康师傅队上赛季的队长,他17日在此次拒训球员中率先公布了他写给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书面检查后,立即获得了泰达俱乐部的审慎回应,获得了20日归队的许可。他20日深夜乘飞机抵达海口的球队驻地后,顾不得吃饭,立即在球队大会上再次做了检查,表示一切将从头再来。

  据了解,截至目前,另外5名拒训球员中的其他部分球员已于近日与天津泰达俱乐部进行了联系。但俱乐部表示,他们只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抛弃帮派思想,做出深刻检查,才有可能归队集训。俱乐部还表示,他们一定会对包括曹阳在内的拒训球员做出处罚。

  记者从天津泰达俱乐部获悉,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总经理已于20日抵达海口训练基地,泰达集团董事长刘惠文也将于近日赶往海口与全体球员进行一次会议交流。

  此间舆论认为,刘惠文和李广益齐聚海口,意味着“拒训风波”正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