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西双版纳至泰国曼谷国际航线恢复通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7:00
  新华网昆明1月21日电(记者李怀岩)近日,云南西双版纳飞往泰国曼谷的航班正式恢复通航。这条国际航线曾于2007年4月停飞。

  据东方航空公司西双版纳办事处介绍,在2007年4月停航之前,这个航线由泰国曼谷航空公司在西双版纳设立办事处执飞。本次复航后,东航将过去每周三和周五两天昆明至曼谷的航班,改为每周三和周五早10时20分从昆明起飞到西双版纳机场,12时再从西双版纳起飞,13时20分抵达曼谷机场,14时20分从曼谷起飞,于15时45分到达西双版纳机场,随后返回昆明。

  西双版纳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此前该航线停飞的主要原因是在一定时间段内存在客源不足的问题。目前,西双版纳各相关部门已经做好了全面开拓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的工作。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最南端,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中国的热点旅游城市之一,拥有“中国野象家园”“避寒胜地”等名片。航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