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接受与南美洲国家联盟就防务与安全进行对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7:05
  人民网1月21日讯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今天报道,在本地区批评美国与哥伦比亚签署的军事协议之后,美国接受与南美洲国家联盟就防务和安全问题进行对话。这是现在主持该联盟的厄瓜多尔政府昨天在一份公报中宣布的。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星期二写信给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感谢南美洲国家联盟邀请美国参加战略问题特别是防务和安全问题的对话。希拉里在信中说,“有组织和安排好的对话可以增加相互理解,确定可能合作的领域”。希拉里称希望得到一份为这次对话建议的问题单子,这将有助于对双方的会晤进行协调。

  厄瓜多尔去年12月邀请华盛顿与这个地区集团就美国与哥伦比亚的军事协议等问题进行对话。南美洲国家联盟的国防部副部长将于1月28-29日在厄瓜多尔的曼塔港举行会议,讨论加强信任和安全的措施。(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