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七旬老汉开奔驰狂奔三公里撞死2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1日17:2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特别关注》】2008年12月25日傍晚,一名司机驾驶奔驰汽车行驶到顺平南线的时候.撞倒了一名女士并随后驾车逃逸,在逃逸的过程中,这名司机又连续撞倒了5个行人,并最终导致了两个13岁的孩子死亡,驾驶这辆奔驰汽车的是一个已经75岁的老人,叫李士兰,这名老年司机驾车逃逸的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