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总统府成废墟 总统在小警局内临时办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7:51
  中新网1月21日电 上周二发生的大地震让海地总统府和国会大厦成为一片废墟,海地政府只能选择在靠近太子港机场的一个警局内临时办公。

  据外电21日报道,内阁会议在加勒比炙热的阳光下,围着一块混凝土石板召开;海地交通部的办公室就是大树下的一张折叠桌;连总统也只能在一间简陋的平房内会见宾客。

  上周二的大地震彻底摧毁了海地总统府大楼和国会大厦,让这个有900万人口的国家政府只能在一个狭小的警局内指点江山。

  一些在这里办公的政府官员表示,因为要应对正在发生的大规模的人道主义危机,他们根本就无暇去顾及简陋的办公环境。

  而正忙于准备外事工作的海地礼宾司司长YvesMazile称,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是怎样去服务这个受难国家和人民,我们没有时间来对总统的办公地点品头论足。

  据悉,之所以选择这个警察局是因为这里靠近太子港国际机场,而震后几乎所有的援助物资都从这里被运送到海地的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