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西宁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李晋青当选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7:52
  1月20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的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选举李晋青为政协西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15时闭幕大会举行。

  会议应到委员298人,实到23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晋青,副主席雷占元、马应祥、吴维舟、张瑛、葛永法、查保娅及秘书长郝京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马应祥主持闭幕大会。

  在闭幕大会召开之前(1月20日上午),政协西宁市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和有关选举事项。

  在闭幕大会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经大会投票选举,李晋青当选为政协西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选举结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建军,省政协副主席李忠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小兵及省委统战部的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包福元、邹建胜、姚琳、苏荣、高新荣、吕本谦、韩建华、杜淑品、刘发德、王海红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领导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李晋青在闭幕大会上作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工作,牢牢把握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新发展。一要立足新起点,始终坚持党对政协的领导。切实做到与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二要站在新高度,精心谋划政协各项工作。三要适应新形势,认真履行政协工作职能。四要树立新形象,切实加强政协组织自身建设。要努力学习,切实提高委员的综合素质;深入调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勤奋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作者:小红) (来源:西宁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