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派直升机营救阿勒泰雪灾被困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8:03
  中新社乌鲁木齐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从新疆阿勒泰地区行署获悉,受连续强降雪和强降温天气影响,新疆阿勒泰山区有十四人被困,新疆二十一日派出直升机进行救援,目前十四人已全部救出。

  中新社连线前方工作人员获悉,这十四人中,有几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冻伤。

  据统计,截至二十日,阿勒泰地区受灾人口达五十八点一七万人次,新增一点六万人次,目前紧急转移九万多人。

  连日来的雪灾和气温的骤降使阿勒泰地区遭受了六十年一遇的连续暴雪天气,当地的积雪深度普遍在五十厘米以上,山区积雪更达一至二米间,目前被困牧民七千六百余户,被困牲畜七十二万头,因灾伤病五百余人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