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商人地震后谋取暴利 一盘炒蛋索价13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8:40
  中新网1月21日电 综合消息,海地发生地震后,物价高涨,手上有货的商人趁火打劫,饮用水、燃料、电话卡、的士费以至酒店房租全部倍增。

  据悉,有储汽油者将汽油起价1倍,以每罐400古德(约10美元)发售;以前卖1古德的250毫升饮用水,现在卖3古德,汽水由10古德加至20古德;在仍未倒塌的1间太子港酒店,1晚房租由70美元增至200美元,租住的全是外国人;在酒店吃1碟炒蛋,索价13美元,比得上马德里及罗马。

  另外,海地政府官员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至少7.5万人在海地地震中丧生,伤者多达25万人,无家可归的人则有100万。

  据报道,海地现在仍急切需要临时帐篷、水、食物、药品供应和心理辅导人员。专家警告称,虽然国际救援队还在继续寻找幸存者,但是发现幸存者的希望越来越小,而搜救工作很可能会因此告于段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