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今起停用公安湘O专段号牌 已经全部回收

来源:星辰在线
2010年01月21日22:22

  长沙今起停用公安湘O专段号牌 本市已全部回收

  星辰在线

  长晚集团滚动新闻1月21日长沙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李瑞)近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全市所有公安湘“O”专段号牌已全部收回,今日起,我市全面停止使用公安湘“O”专段号牌。

  为了做好换牌工作,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局长李介德任组长,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民、何正良任副组长的换发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长沙市停止使用公安机关湘O专段号牌工作方案》,并从后装部、交警支队抽调专门力量,全面、迅速启动了换牌子工作。通过采取动员准备、摸清底数、全面换发、整章建制、检查验收等到工作措施,经过详细严密的检查,全市431台湘“O”牌照车辆已全部收回、已有375台办理转入手续,56台办理报废手续。

  今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督察部门牵头,会同政治部、后装部、交警支队,组织公安局已停用公安湘O专段号牌车辆上路行驶和警用车辆规范使用管理情况开展联合督察行动。据了解,此次督察行动共出动警力35人,分成5个小组,分别在五一路友谊立交桥、劳动路白沙路口、枫林广场、芙蓉路松桂园路口、东塘广场设立执勤点,开展路查、路检工作。重点督察是否有长沙市已停止使用公安机关湘O专段号牌车辆在路面行驶以及警用车辆规范使用管理情况。同时,长、望、浏、宁四县(市)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开展行动。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