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安保将“级别最高 但手段灵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23:34
  中新网1月21日电 上海世博会高层人士在世博开幕倒计时一百日之际表示,安保是世博会的重中之重,上海世博会一定会做到“安保程度级别最高,但手段灵活多样”。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中国二零一零年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周汉民二十一日在香港出席世博论坛时对传媒表示,世博会追求的目标是欢乐和安全。上海世博会的安保工作正在周密的准备过程中。

  他说,上海世博在安保方面向北京奥运学了很多,但亦有所区别。世博会将持续一百八十四天,预计有七千万人次来参观。目前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已经超过一千八百万张,“可想而知,上海世博的规模一定是历史之最”。因此,他说,世博会一定会做到安保程度级别最高,但手段灵活多样。

  他说,“全中国一定需要举全国之力,万众一心,把世博办好。安全就是我们重要的考虑。”

  周汉民说,世博安保工作需要参观者配合。譬如,届时将不允许参观者将饮料带入世博场馆,但当局保证园区内不会哄抬物价,更有一万个龙头可提供免费饮用水。

  目前,全世界已有一百九十二个主权国家、五十个国际组织正式确认参加将于今年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