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航空增开乌鲁木齐至塔城航班 抢运救灾物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2日01:12
  中新社天津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田齐)记者二十一日从天津航空公司获悉,自一月二十二日起,天津航空将此前每日一班的新疆乌鲁木齐——塔城往返航班增至每日三班,支援当地抗灾救灾。

  今年一月以来,新疆天山以北地区持续强降雪,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积雪深、降温剧烈,特别是阿勒泰、塔城地区,降雪量和积雪深度均突破一月历史极值,达到六十年一遇的水平。截至目前,新疆全区已有一百二十五点七万人(次)受灾,因灾直接经济损失三点四亿元人民币。

  持续低温暴雪天气,不仅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巨大影响,也使乌鲁木齐通往塔城等地的陆路交通运输严重受阻,致使人员、物资难以及时送达灾区。

  作为独家执行塔城机场航班的航空公司,天津航空在春运高峰即将来临,运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紧急调整航班计划,调派两架ERJ一四五客机及相应机组人员进驻新疆,将此前每日一班的新疆乌鲁木齐——塔城往返航班增至每日三班,全力保障塔城地区空中运输通道安全、畅通,缓解该地区公路运力不畅的压力。

  以巩固亚洲最大的专业化支线航空公司为发展目标的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去年六月,总部及运营基地均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截至目前,天津航空拥有各型飞机六十五架,其中ERJ一四五机队规模达到十七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