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每天有2万人因无法手术而生命垂危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2日02:23

  海地每天有2万人因无法手术而生命垂危

  昨日是海地震后第九天,废墟仍随处可见,触目惊心,面对医药器械紧缺、供货专机频频遭遇机场拒降等难题,国际救援人员说:“紧急状态尚未结束,急诊外科尚难应对,疾病防控压力逼近。”

  “数以万计地震难民当前急需外科护理。”联合国驻海地副特使保罗·法默参与创建的“健康伙伴”组织发表公告说。

  公告说,估计每天有2万人因无法做手术而生命垂危。

  中国国际救援队副总领队、北京军区某工兵团总工程师刘向阳说:“按照联合国的要求,搜救队工作已经结束,联合国通知每个救援队可以撤回,很多救援队已经返程回国。我们也接到通知,准备近期撤回。”

  四位中国维和人员胡运旺、段中慧、施金东、何光伟受组织委派即将奔赴海地增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