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处待拆迁房屋深夜遭打砸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2日03:59
昨日,顺义区南法信村村民侯先生家的待拆迁房屋门窗及室内设施遭人打砸。他怀疑,此次遭遇与此前未能与拆迁公司达成拆迁协议有关。当事人供图

    昨日,顺义区南法信村村民侯先生家的待拆迁房屋门窗及室内设施遭人打砸。他怀疑,此次遭遇与此前未能与拆迁公司达成拆迁协议有关。当事人供图


  待拆迁房屋深夜遭打砸

  事发顺义南法信村,受损居民猜测此事与拆迁有关;警方已介入调查

  张汉宇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昨日上午,顺义区南法信村村民侯先生家的待拆迁房屋门窗及室内设施遭人打砸。他怀疑此次遭遇可能与拆迁有关。

   昨日,负责拆迁的北京世纪朝开拆迁公司相关人员称,对此事尚不知情。侯先生已于事发后报警。

   拆迁户

   十余间住房门窗被砸

   昨日上午,侯先生在该村府前街的房屋大门已被盗走,院内10余间住房的门窗及室内暖气管道被损毁。

   侯先生介绍,去年12月20日接到拆迁通知,今年1月11日,北京世纪朝开拆迁公司开始对村子进行拆迁。他称,因拆迁导致水电供应不畅,他和老伴已搬离此处。平日白天在家,晚上回租住地。

   昨日上午9时许,他接到邻居电话,称其家中被砸。侯先生回忆,前日下午5时许他才从该处离开,当时未发现异常。

   村民介绍,该村约有400余户居民,自拆迁至今,尚有约80户没有搬离。“白天村内都有人,房子可能是夜里被砸的。”侯先生说,他已于事发后报警。

   拆迁公司

   称对此事尚不知情

   侯先生怀疑,家中被砸可能与拆迁有关。他介绍,他家的住房面积约有300多平方米,拆迁公司给他的补偿款共计75万元。他说,儿子成亲后至今无住房,拆迁后根本无法居住,“70多万元在顺义根本没有办法买房。”因此,他没能与拆迁公司达成拆迁协议。

   昨日,负责该村拆迁的北京世纪朝开拆迁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表示,对侯先生家中遭打砸一事尚不知情。

   南法信村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同时称,拆迁一事已交由拆迁公司负责,与己无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