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4:32
  据新华社上海1月21日电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21日下午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上海大舞台气氛热烈。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和执委会负责人、上海世博局工作人员、安保工作人员、志愿者、窗口服务行业、高校、国内参展企业、世博会赞助商代表等济济一堂,热切期待着誓师动员大会的开始。

  16时许,在热烈的掌声中,贾庆林等走上主席台。誓师动员大会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贾庆林强调,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综合性世界博览会,也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后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又一盛会。办好上海世博会,对于展示中华民族5000年灿烂文明,展示新中国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的辉煌成就,展示我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对于促进我国同世界各国经济文化交流,增进我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世界经济走向复苏,都具有重要意义。现在,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考察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确保场馆设施建设和布展如期完工,确保运营服务保障全面到位,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外事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新闻宣传有声有色,确保社会氛围文明祥和,努力把2010年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国际社会的信任。

  贾庆林说,再过100天,上海世博会的帷幕将正式拉开,中华民族的百年世博梦想将成为现实。全国人民翘首期待,全世界高度关注。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万众一心、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上海世博会筹办的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向世界奉献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上海市民代表、志愿者代表、窗口服务行业代表、安保工作者代表、上海世博局工作人员代表等在大会上发言,全场与会者举办了“迎世博倒计时100天市民风采展示活动”,表达了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