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教师30%奖励性绩效工资春节前兑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2日05:03

  教师绩效工资春节前兑现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昨天,教育部人事司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占绩效工资30%的奖励性绩效工资要在绩效考核后,在春节前兑现。目前,教育部发现,绩效工资存在不同区县之间、同一城市市直与区属学校之间的水平差距较大等问题。

  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吕玉刚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表示,全国各省区市义务教育学校已经基本兑现了绩效工资中占70%的基础性绩效工资,占30%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将在绩效考核后、春节前兑现。

  吕玉刚表示,自去年开始实行绩效工资以后,教师工资中的基本工资及其提高10%的部分、国家规定的教龄津贴、特级教师津贴、特殊教育补贴、工读学校补贴、 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等不受影响,而班主任津贴纳入绩效津贴管理,不再分设,但在内部分配时要向班主任倾斜。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