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围绕重大课题协商议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5:34
  (上接A1版,围绕重大课题协商议政)一年来,省政协在建立完善提案促办机制、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民生继续改善及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切实作用。

  刘雅琴强调,沈阳市政协今年准备以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为工作主线,重点围绕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质量、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建设国家生态市、创建全国环境建设样板城、协商编制沈阳市“十二五”规划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进行协商议政,为推动沈阳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在拓展民主监督渠道,提高政协民主监督实效方面要开展一些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将对市法院和市教育局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