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买副眼镜 网上可看3D影片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22日05:36
  本报讯(记者孙明鑫)自3D科幻巨制《阿凡达》上映以来,观者如潮。1月21日,记者从光陆、新东北影院了解到,几乎每天10时以前,当天3D电影票便被抢购一空。《阿凡达》的火爆,让一些久已被淡忘的3D影片,再次引发影迷的兴趣,而网络电视平台商也从中发掘出新的商机。

  记者了解到,《阿凡达》引爆了网上3D电影。悠视网等一些影视网站,近期推出了十余部3D影片,内容涵盖了恐怖片、纪录片和动画片等。与在电影院一样,网民只需在淘宝等电子商务平台上购买3D眼镜便可观看。

  业内人士介绍,网络电视3D电影的播放效果,几可媲美传统影院的3D电影播映效果,这对于整个网络视频行业来说,都算得上是一次破坏性创新。今后,网民们可以在线欣赏更多的3D电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