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为平安世博冲刺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22日07:15
  今天下午,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隆重举行。担负世博安保任务的上海警备区部队通过不同形式组织了收听收看,并以此为契机开展讨论交流和宣誓动员活动,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为平安世博冲刺。

  担负世博安保任务的“南京路上好八连”所在团有50多名官兵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新战士徐俊激动地说:“转眼间,离世博会开幕只有100天了,我觉得责任更大了!作为刚入伍的新兵,我们只有加倍刻苦训练,才能当一名合格的世博卫士!”在会后组织的交流中,“南京路上好八连”排长周刚代表全连官兵表决心:世博在即,责任重大,我们一定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在重大考验面前交出满意答卷,决不辜负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

  “世博玫瑰、文武兼备,军中玉兰、勇往直前”……15时30分,记者在该警备区某女兵大队看到,值班员集合正在操场上训练的官兵,组织收看誓师动员大会。分队长薛辉告诉记者,她们还组织新战士开展“冲刺平安世博,军民共建和谐”的主题讨论。女兵裴新星说:“上海世博会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能参加这次安保任务,我感到荣幸和自豪!”

  “忠实履行我军历史使命,为成功举办世博会作贡献。”电视直播过后,该警备区多支安保任务部队还组织官兵在安保训练场进行了宣誓。“世博会是世界性的盛会,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全力以赴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贡献力量。”官兵们纷纷在写着“我为世博添光彩,世博圆我精彩梦”的横幅上签名,以此表达全力以赴完成世博安保任务的信心与决心。

  (本报上海1月21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