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市2009年3100名厅局级干部申报购房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08:07
  人民网上海1月21日电 (记者包蹇)记者从昨日闭幕的上海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获悉,去年上海市认真解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市3100多名局级领导干部购买商品房的情况进行了专项申报登记,着手纠正一些领导干部不规范的购房行为。

  据悉,去年上海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处分了12名局级干部,76名处级干部,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的各级干部有73人。今年将继续加大查办案件的力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该市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称,上海将制定出台领导干部在住房买卖方面的规范性意见,加强对领导干部按规定报告住房、投资、配偶子女从业等情况的监督检查,规范公务员退休、辞职后的从业行为,继续深化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