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期间南航将在郑州加班340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08:10
  新华网郑州1月21日专电 (记者梁鹏)记者从南航河南分公司了解到,2010年春运期间,南航将在郑州增加340个班次。主要加班是在华东、华南、西南方向,郑州至南昌、温州、杭州、南京、福州、汕头、珠海、广州、海口、南宁、北海、三亚、重庆、贵阳14条航线上增加往返航班。

  据介绍,华东方向将在郑州至南昌、厦门、温州、杭州、南京、福州航线上共增加122个班次。华南方向将在郑州至汕头、珠海、广州、海口、南宁、北海、三亚航线上共增加198个班次。西南方向将在郑州至重庆、贵阳航线上共增加20个班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