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公务员报考网站因点击量过大瘫痪 报名延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08:10
  昨天是今年本市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截止日。因从下午2点开始,用于报名的北京市人事考试网瘫痪,原定于昨天下午5点截止的报名时间延迟至今天上午11点。

  市民刘先生说,昨天下午2点左右,他想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报考今年的北京市公务员,但多次尝试都被提示“无法显示网页”。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尝试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发现无法打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已有多人反映该问题,已向上级反馈。下午4点半左右,工作人员称,由于网站点击量过大,导致部分网友无法登录,已派技术人员维修,受此影响,今年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截止时间延至今天上午11点。(记者苏伟)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