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首位女记者辗转进入海地地震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08:21
  北京时间1月20日零时,上海《新闻晨报》女记者董韵怡,临时中断在美国的采访,辗转抵达海地地震灾区,成为第一位进入海地灾区的大陆女记者。

  她在发回的第一篇报道里说:“海地地震已经过去整整一周,但太子港依然如恐怖的人间炼狱。满目的废墟,散落的尸体,一个个无家可归的人,一双双等待救助的绝望眼神……”

  1月10日,小董抵达美国底特律,执行报社“世博·家”报道计划。13日海地发生大地震,她中断世博任务赶赴灾区采访。从天寒地冻的底特律飞往旧金山,再飞往迈阿密,再抵达炎热的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哥,最后通过陆路交通进入了海地首都太子港,这一路她走了5天,因为困难实在是太多太多。

  小董发现有不少记者和她选择了同样的路线,这些记者来自澳大利亚、巴西、法国。但她却是其中唯一的女性。

  (文章来源: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