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开房”就不开罚单 南非约堡警察调戏华人少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08:54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1月19日,位于南非约堡BOKSBURG的BEYERSPARK,一名华人少女被警员敲诈勒索,最后居然还被警员调戏,那名警员戏称,如果这名华人少女与他开房间就不开罚单了。

  1月19日早,于小姐给记者打电话,并告知她被警员勒索,而且还被调戏。于小姐在开车行驶到BEYERSPARK时,被警员拦住,并被告知STOP线没停车。于小姐下车看了看,哦,还真有线,但非常模糊,几乎看不清“STOP”。

  于小姐跟警员理论:“这么淡的线,远处根本看不见,到了跟前即使发现也无法停下来了,为什么不把线画清楚些?”警员嬉皮笑脸地回答:“抓的就是你们这些不注意的,反正这里有线,你没停,就要交罚款。”于小姐又说:“你知道前方有STOP时,路边会有提示,告诉你不远处有STOP,请减速,但我没有看到任何提示,你如何解释?”警员说:“现在到处都修路,没有啥都正常,你是不是不想交罚单?”于小姐知道不交钱是过不去了就问多少钱,警员让她交500兰特。于小姐随手拿出20兰特交给警员。警员连说了好几个NO,表示不接受。于小姐又问,多少钱能解决,而不开罚单?警员回答200兰特。

  于小姐看看表,上班要迟到了,哪有时间跟他纠缠,便说:“120兰特,我就这么多了,我还要上班,下次遇见你再多给你点钱,你看行吗?”警员还是面带微笑,走过来,故意离于小姐很近,对于小姐说:“真的没钱了,让我检查一下?”于小姐愤怒地推开这个警员,对他说:“OK,我把硬币也给你,加一起能有150兰特左右,这样总行了吧?”警员上下打量着于小姐,然后说:“去开房间如何?”于小姐用汉语说:“呸,臭不要脸。”警员虽然听不懂,但也知道在骂他,只是笑,也不回答。

  此时的于小姐都快气疯了,便让警员赶快开罚单,上班要迟到了。警员并不着急,并让于小姐考虑一下。并又拦住了一辆摩托车,这个摩托车也没在STOP处停车,他们也产生了小的争执,最后,那名开摩托车的当地人给了警员50兰特,警员就让他开走了。

  于小姐亲眼看到这一切,愤怒地质问这名警员,为什么他给你50,你就让他走了?我给你150都不行?警员说:“他开的是摩托车,你开的是汽车,他是白人,你是中国人,他是男人,你是女人。”于小姐回答:“这算什么理由。马上给我罚单,我要离开。”

  一张罚单足足写了10分钟,这个警员才让于小姐离开。事后于小姐对记者说:“罚单不可怕,可怕的是被他们纠缠,这要是半夜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想起来都多余跟他废话,到后来还是开罚单,以后再也不跟他们讨价还价了,可能就是因为华人不愿意交罚单,警员才喜欢拦截中国人,他们得不到任何好处,以后就不拦中国人了。”(锺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