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中国游客成为法国第一大退税购物团体-搜狐新闻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游客成为法国第一大退税购物团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08:58
  新华网巴黎1月21日电 (记者尚栩)世界著名退税机构瑞典环球退税公司21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09年中国游客成为法国第一大退税购物团体。

  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游客在法国购物总额达到1.58亿欧元,人均1071欧元,同比涨幅分别为47%和21.4%。相关数据还显示中国游客93%的购物在大巴黎地区完成;时尚商品在中国游客所购物品中占到87%。

  环球退税(法国)公司总经理让—马克勒鲁瓦说,2007年至2009年,中国游客在法国购物总额和人均数额均出现快速增长。“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法国零售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以维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

  2009年,俄罗斯游客和日本游客分别成为法国第二大和第三大退税购物团体,购物总额分别为1.11亿欧元和1亿欧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