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高雄单手“解内衣比赛” 场面火辣暧昧(组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1月22日08:30
老人竟然也参加这项比赛。
  高雄举办“单手解内衣”大赛,只要在短短一分钟内单手解开内衣扣环,就能获得5000元新台币奖金。

  台海网1月22日讯 台湾高雄新车大展21日下午正式登场!许多参展厂商为了拉抬买气,找来了香车辣妹在一旁贴身为民众介绍最新车款,甚至主办单位别出心裁,找来清凉火辣的比基尼辣妹和民众玩起“解内衣比赛”,只要在短短一分钟内单手解开内衣扣环,就能获得5000元新台币奖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这群比基尼辣妹一现身新车大展现场,立刻吸引了现场男士目光,除了介绍现场千万名车,她们还要和民众零距离亲密接触。这么一场“解内衣比赛”,在主持人起哄下立即high了起来,主持人还不时提醒参赛的男士“手不要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