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新城总价12亿拿下青浦漕盈路地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08:52
  人民网讯继1月20日96号公告出让三幅地块之后,公告号为200909606的青浦区盈浦街道漕盈路东侧地块(F-2-2,F-1-2,F-1-6)昨天早上正式出让,上海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总价120188万元的价格拿下该地块,业内测算溢价率为108%。

  规土局网站信息显示,盈浦街道漕盈路东侧地块东至规划道路,南至淀山湖大道,西至漕盈路,北至规划道路;出让面积为137046.4平方米;起拍价格为57560万元。其中,F-2-2地块为商服用地,容积率为2.0;F-1-2地块、F-1-6地块将建设普通商品房,容积率为1.2。

  而继12月25日以溢价率302%、楼板价13199万/平米,总价9.5亿拿下嘉定区宝翔路以西、吾尚塘以南地块后,这也是近期来上海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第二次出手拿地。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