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起河南省公务员中层岗位全部竞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09:00
  申论:

  行测:

  各地

  在线

  -->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去年以来,公务员管理法规体系逐步完善,今年开始,公务员制度改革,中层岗位全部竞聘,将使得公务员并非“能升不能降”、“能进不能出”。

  今年将完善公务员选用机制,加大从农村、社区优秀基层干部和有基层工作经历人员中考录公务员工作力度。积极推行竞争上岗,建立全省机关中层空缺领导岗位实行竞争上岗制度。建立以绩效考核为重点的公务员考核评价机制,突出公务员的实绩考核,完善公务员的退出机制。

  今年,公共卫生机构和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工作开始启动,具体的考核办法和细则将逐步完善出台。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