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章子怡不走寻常路 女星生存找靠山嫁豪门做少奶(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09:33

章子怡(资料图)

  “泼墨门”事件后,以章子怡为代表的娱乐圈女星的生活再次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成功的明星是不是得不走寻常路,靠些“非常手段”?是不是每个女星都曾凭借这样的力量才能出人头地?记者近日采访了一些娱乐圈人士,做出这份娱乐圈女星的生存报告。

  生存样本一:要想红找靠山

  每年参加全国各种艺术类院校考试的考生有十万人左右,加上其他途径进入娱乐圈的人,这个圈子的竞争可想而知。谁比谁都没差太多,如何敲开娱乐圈的门成了众星进入娱乐圈的第一堂课。

  张钰扯开了一条口子,曝光导演与女星的潜规则。没有背景、没有“钱景”的女星,漂亮脸蛋、性感身材成了最大资本。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一位圈内策划人士,他说现在明星找靠山叫潜规则已经不合适了,“应该是"流程",不成文的规定,必须走的一步,而且也没什么好指责的,都是你情我愿。像泰国有蛇头,专门找明星陪富商喝酒、吃饭,韩国也有类似陪酒事件曝光,有些艺人总爱出来说是被公司逼着陪酒、吃饭,其实很多都是彼此间有默契,赚来的钱艺人也不是没有份。”这位圈内人士说。

  记者昨日采访到陕籍演员王茜华,她告诉记者,一个女孩刚进娱乐圈真的很难,“你再有能力、演得再好,导演不找你演戏你也没办法。当时拍《鬼子来了》,导演姜文想让我演,另外一个女星靠其他关系进来和我竞争。当时一半人同意我,一半人支持那个女星,最后姜文没办法了,两个人都放弃。我实在不想学其他人找关系干吗的,我最困难的时候,都想过转行。”

  生存样本二:有背景不差钱

  其实与其他各种行业一样,如果你有钱有背景,发展也会顺利很多,不需要像木偶一样被别人摆布。这位业内人士说:“家里有钱有背景的自然另当别论,她们不是为了赚钱来娱乐圈的,只是纯粹的爱好。像最近势头很猛的歌手王澜菲,北京到处都是她的广告,宣传时周杰伦和方文山都为她护航,她就是家里条件比较好,愿意出钱帮她,当然也不需要去陪酒干吗的了。”

  类似于王澜菲的千金小姐到娱乐圈玩票的并不少,并且很多人成为大明星,零绯闻的陈慧琳、富豪千金关颖,家里条件都很优厚,后者更是台湾有名的企业日盛金控集团董事长陈国和与夫人蔡淑媛的女儿,虽然家里不见得会帮她投资拍戏,但至少她不需要为了钱而为难。

胡静嫁给风光嫁给大马殡葬业富商并怀孕生子。

  生存样本三:嫁豪门也是路

  嫁入豪门仿佛是大部分女星最终的归宿。嫁入豪门的女星也有两种境界,一种是安心当豪门少奶奶,相夫教子;一种是依然留恋娱乐圈,继续拼搏。只不过婚后以少奶奶身份再战娱乐圈,可就要容易得多了。

  内地女星胡静风光嫁给大马殡葬业富商,结婚典礼变成最大的宣传,不仅请各路明星到马来西亚参加婚礼,还送了很多精致的礼物给记者。怀孕后,不同版本的孕妇写真频频曝出。据记者了解,胡静婚后还是会继续演戏,目前新戏正在接洽中。记者昨日采访了胡静的经纪人姜先生,他表示胡静的丈夫对于胡静重回娱乐圈非常支持,至于是否会投资给妻子拍片,姜先生表示:“这个还是得看项目再定。”

  生存样本四:独闯荡出头难

  尽管娱乐圈是丑闻爆发最集中的地方,但也不能排除这个圈子里还是有很多人是靠着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像赵薇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但她也是一部片子就被捧红了,少了很多在圈里打拼的艰辛。完全靠自己成名的明星很少。”娱乐圈著名评论人谭飞接受采访时说,“但这也很正常,在任何行业要想立足,都要寻找一个自己的依靠点和势力,这很正常,这就是娱乐圈的生存法则。”(记者罗媛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