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酒后入室抢劫杀人强奸 犯罪后若无其事(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22日10:02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嫌凶胡某悔之已晚

  大冶少年入室抢劫强奸杀人 自称嗜酒如命爱看黄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文图/特派记者卫华、杨涛 特约记者凌云 通讯员张耘岚)本月12日,19岁的胡某在黄石西塞山陈家湾一出租屋内,参加朋友的聚会。喝了六七罐啤酒后,他竟闯入隔壁屋行窃,惊醒了熟睡中的18岁少女梦怜(化名)。为掩盖犯罪,胡某用剪刀、玻璃瓶对梦怜杀人灭口,实施了强奸、并用打火机烧梦怜的下身。是什么让这名无前科的少年演变成凶残变态的恶魔?昨日,通过对警方和嫌凶胡某的采访,记者一一解开了其中的缘由。

  出租屋内突发惨案18岁少女惨遭摧残

  12日早7时许,23岁的刘军(化名)泡完吧回到西塞山陈家湾租住处。“门怎么是开的?”刘军推开门发现,屋内一片狼藉,地上到处都是血迹和玻璃碎片,女友梦怜躺在床上,头部被床单盖着,呼吸微弱,身上到处都是伤口。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将梦怜送到医院。经抢救,梦怜侥幸捡回了一条命。

  法医鉴定,梦怜身上共有十几处玻璃片、剪刀划伤,她还遭遇了性侵害,下身被火烧过。“都怪我,我不该出去,留她一个人在家。”刘军事后告诉民警,11日晚11时许,女友梦怜睡着后,他离开了出租屋,到附近网吧包夜上网。因房门未反锁,很容易从外面推开,结果给犯罪分子以可趁之机。

  警方多方布控调查嫌凶被迫投案自首

  “他推门进来,掐我的脖子……”苏醒过来的梦怜只记得这些细节。梦怜是孝感云梦人,独自来黄石打工。长相清秀、身材高挑的她事发前在酒店当迎宾小姐。办案专班经过对梦怜及男友的社会调查,排除了仇杀和情杀的可能,认定这是一起由入室盗窃演变成抢劫、杀人、强奸的恶性案件。

  专案民警调查发现,案发时,住一楼的房东曾听到住三楼的受害者呼叫了一声,而与受害者仅隔一米多远的租户尹某竟称未听到任何异样,民警马上盯上了尹某。经查,案发前,尹某和3名朋友正在家中聚会,大家喝了不少酒。

  警方迅速找到其中3人,3人对隔壁发生的案情支支吾吾,而另一人胡某失去联系。

  今年19岁的胡某是大冶金牛镇人,一个月前才来黄石某火锅店打工。

  12日上午,民警赶到胡某打工的火锅店,得知胡某上午休息,下午要来上班。民警立即在火锅店旁某茶楼蹲守布控。

  当日下午4时许,火锅店员工告诉民警,胡某曾来到火锅店附近,但没有进来,其脸部有明显被抓伤的伤痕。

  鉴于胡某反应异常,警方将其定为重大嫌疑人。根据胡某籍贯及住在中窑姑姑家的线索,分别在大冶金牛和中窑展开清查,并做通胡某家属的工作。13日晚,胡某在小叔叔的陪同下,到八泉派出所投案自首。

  偏听损友酒中言酒瘾少年酿命案

  据平时好喝酒的胡某交代,11日,头天刚发工资的他与尹某相约,准备到尹某的出租屋喝酒聚会。当晚10时许,胡某和尹某及方某买了一件听装啤酒和下酒菜后,到尹某住处打牌,等下夜班的朋友方某某。

  12日凌晨零时许,方某某来后,四人便开始喝酒。至凌晨2时许,方某某和方某因不胜酒力醉倒睡着了,只剩下胡某和尹某还在喝酒。“隔壁的女孩子有个手机,房门也好开,去偷吧,我们两人平分。”尹某建议道。

  “偷就偷。”此时的胡某已喝了六七罐啤酒,头脑发热,来不及细想,便起身来到梦怜房前。他试探着推了推房门,门竟开了。屋内亮着灯,梦怜躺在床上,似乎已经睡着。胡某走进屋,正准备找手机,“啊!”梦怜突然醒了过来,并发出惊叫,胡某立即上前用手堵其嘴,梦怜拼命挣扎,将胡某的手脸抓伤。

  胡某立即喊尹某过来帮忙,但尹某没有理会。于是,胡某先是在床头摸到一个金银花露玻璃瓶,朝梦怜额头猛砸,玻璃瓶砸碎后,胡某又找了一把剪刀,朝着梦怜的腹部和颈部猛刺,直到梦怜一动不动。此时,胡某以为梦怜死了,遂对其进行强奸,并用打火机烧梦怜的下身。

  实施完这些兽行后,胡某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服,若无其事地返回尹某处,跟尹某打了声招呼,拿了两罐啤酒返回中窑住处。

  酒精、黄片、损友让他走上不归路

  一名19岁的少年,此前并未犯过任何刑事罪行,缘何一夜间蜕变成集盗窃、抢劫、杀人、强奸四罪于一身的恶魔?而从其犯罪后若无其事的表现看,他似乎根本未意识到自己罪行的严重。

  昨日,记者在黄石市看守所与胡某面对面,试图了解其内心深处的犯罪心理轨迹。此时的胡某憔悴不堪,表面镇定却难掩内心恐慌。谈及犯罪他悔不当初,痛苦流涕。胡某称自己虽只有初中文化,但家中经济情况并不差——父亲在武汉打工,母亲在大冶一市场做服装生意,姐姐在外打工。当晚起意盗窃一是尹某唆使,二是酒精刺激。

  胡某说他掐梦怜的脖子时,还喊尹某来帮忙,但尹某不知为何没过来。胡某认为自己犯下重罪,除了酒精刺激,还与自己交了一帮损友有关。他没有交到几个上进的朋友,平时和尹某等在一起,总是喝酒打牌。

  胡某称自己酒瘾很大,大约初三时就开始和一帮人喝酒,看黄片,为此父母曾多次劝阻,但他没有听。2008年到黄石打工时,胡某的酒瘾更大了,“要是一个星期不喝酒,就感到口干舌燥,吃什么都没有味。”胡某说,他交友没有什么选择,凡是喝酒爽快的,就能坐到一起,而听到别人说自己喝酒爽快,也非常受用。案发前半年,他刚和自己在广东谈的女友分手,女友认为他“不负责任”,对此胡某只是郁闷了一阵,并未太在意,酒照喝,黄片照看。

  胡某当日作案后,即回到黄石西塞山区中窑住处蒙头大睡,下午醒来后才害怕不已。此时,他想跟父母坦白,又不敢。最后,在小叔叔的陪同下,他才自首。胡某的父母在其面前放声大哭,面对这一幕,胡某感觉自己像做了一场噩梦。而得知受害人梦怜并未死亡,胡某哽咽流泪说:“我知道说什么都晚了,我给她造成的伤害不是一句对不起能解决,但我真的还是想说句对不起,希望她能开始新的生活。”

  胡某知道即使醉酒后杀人防火,也是要承担刑事责任的。铁窗背后,胡某说自己最后悔的事是好酒不加节制,并交了一些在外面玩和混的所谓朋友。目前,胡某已被刑拘,尹某被治安拘留,警方对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