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铁路日运电煤700车 确保各电厂用煤需求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22日10:11
  1月以来,天津铁路各站段路企联手加强卸车组织,确保了各大电厂发电用煤需求。截至1月19日,各站段总计接卸电煤242列13326车,日均接卸达700余车,以解燃“煤”之急。

  连日来,天津遭遇持续低温天气,电煤用量快速攀升。为确保天津市电煤供应,天津车务段、塘沽站等迅速成立了电煤卸车领导小组,各中间站站长亲自负责到达电煤的卸车工作。铁路各站段也采取了多种措施,确保电煤运输顺畅及时。该段和各站详细掌握有关电厂的合理库存、警戒库存、实际库存、日耗煤量、可耗天数等存耗煤情况,确保了电煤的及时接卸。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