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车展办解辣妹内衣比赛 引物化女性争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0:30

台湾TVBS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 有业者在高雄办新车大展,找来辣妹要民众解开辣妹的内衣比速度,比基尼辣妹个个身体僵硬,用手拉着内衣,就怕曝光。吸睛的活动,果然号召不少民众争睹,却也引发物化女性的争议。

  据台湾TVBS报道,新车大展免不了的一定要有千万名车跟车展辣妹,吸引民众上门。此番的高雄新车大展,业者却找来8个比基尼辣妹,提供5000元奖金,要参赛民众比一比,看谁内衣解得快。

  只见参赛民众全神贯注,用单手解内衣,还有人急着差点晕倒。而担心曝光得比基尼辣妹双手撑住内衣,全身僵硬,眼神相当慌乱。就有车展辣妹表示:“很紧张,怕曝光,民众解得很大力,担心跌倒。”

  而新车大展不就是宣传新车,跟解内衣到底有什么关系?

  一样是新车大展,上星期业者在台中找辣妹泡澡,结果比基尼被拉掉,胸部走光引起轩然大波,这次移到高雄办车展,同样找辣妹解内衣撑场,虽然说辣妹堪称是车展王牌,吸睛功力十足,但难免引来物化女性的争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