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总局宣布韦迪入主足协 南勇杨一民被免一切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0:45
韦迪 资料图
韦迪 资料图
韦迪接替南勇受命出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

survey

  中新网1月22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韦迪接替南勇,担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

  体育总局今天上午10点召开了一个小范围的新闻通气会,就南勇、杨一民的问题对媒体进行通报。崔大林在会上宣布,原水上中心主任韦迪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同时免去南勇与杨一民在中国足协的一切职务。

  韦迪个人资料:

  生日:1954.12.13

  工作简历:

  1971年2月参加工作;

  1991年6月任沈阳体院院长;

  1997年3月任国家体委拳击中心主任;

  1997年12月任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

  2001年3月任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主任;

  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中国帆船协会副主席。

  崔大林讲话谈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调整 南勇被免韦迪接任(全文)

    一、对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进行人事调整

  最近,南勇同志、杨一民同志已协助公安部门调查商业贿赂操纵足球比赛和赌球案件,国家体育总局决定,南勇同志、杨一民同志调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免去南勇同志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免去杨一民同志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任命韦迪同志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二、认清利用非法手段操纵比赛和赌球的极大危害

  利用非法手段操纵比赛和赌球违法犯罪行为,是中国足球肌体的一个毒瘤,它败坏体育风气,贻害社会,触犯刑律,必须坚决铲除。[详细](人民网)

  韦迪在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上言论:

  伦敦奥运中国水上项目成绩要超越北京奥运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水上项目的目标是要超越北京奥运会的成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直言不讳地说。[详细](CNR)

  韦迪感谢皮划艇外教:马克是个高手

  “这个马克是个高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孟关良和杨文军蝉联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后这样评价了中国皮划艇队划艇组的主教练、加拿大籍波兰人马克。[详细](新华网)

  韦迪:航海运动日益丰富是中国国力强盛必然结果

  美洲杯帆船赛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两项世界上最顶尖的帆船赛事全部来到了中国。对此,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这是中国国力强盛和航海活动力度增加的必然结果。[详细](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