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体育总局正式宣布韦迪入主足协 南勇杨一民被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0:44
  人民网体育1月22日电 今天上午,体育总局召开媒体通气会,正式宣布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接替南勇,担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

  今天上午10点,体育总局领导崔大林、人事司干部开会,就南勇、杨一民的问题召开媒体通气会。崔大林在会上正式宣布:原水上中心主任韦迪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同时免去南勇与杨一民在中国足协的一切职务。

  韦迪个人资料:

  生日:1954.12.13

  工作简历:

  1971年2月参加工作;

  1991年6月任沈阳体院院长;

  1997年3月任国家体委拳击中心主任;

  1997年12月任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

  2001年3月任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主任;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中国帆船协会副主席。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